close
今天我最擔心的那幾個小鬼的成績終於出來了...

果然,

又有兩個80幾分...

唉...

雖然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但心裡卻還是會盼望有奇蹟出現,

看樣子,真的是我太貪心了...^.^"


最近他們開始學習寫國字了!

好不容易擺脫煩人的注音符號,

卻正是我另一個夢魘的開始呀!

另外,

之前為了加強注音符號而停滯很久的數學,

即日起也要開始加把勁練習了!

看來我真的是一口氣也喘不得呀...>"<


P.S.昨天上班打卡時,

       赫然發現我前兩天不小心遲到五分鐘的那一格被紅筆圈起來...

       害我心裡一直耿耿於懷~

       看來以後還是早點出門,

       免得被抓住把柄講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