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起,失心瘋在網拍上買了很多衣服,

偏偏等貨都要等20天以上,等我拿到貨的時候,幾乎都己經對衣服滅火了...

還很納悶自己當初怎麼會想買這件衣服...=.=

歸咎原因,還不是因為9月之後秋、冬裝開始登場,

一陣子沒穿長袖衣物的我,嗅不到適合我的秋冬款式,

結果看到網拍模特兒美美的打光照,就不理性的跟了團、匯了款...

這下可好了,

等我拿到衣服後,不但自己不喜歡,我媽更是劈哩啪啦的唸個不停...


雖然我媽不是個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的辣媽,

但是他對衣服的品味可是很讓我信服,尤其是衣物的質料和款式,

這應該多少也跟他以前是做衣服的有關吧!

小時候,他還做了好幾套洋裝給我,穿出去大家都說漂亮呢!


話說回來,

那幾件衣服實在被我媽唸得很煩,再加上自己也買得有點失望,

所以最近決定收手網拍,等多存點錢後再去逛街物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