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豬頭堯7年又11個月的紀念日,

〈下個月就滿8年囉!^.^〉

不過,紀念日不是那天的重點,跟媽媽一起去百貨公司大採購才是首要任務!


每年的週年慶和母親節檔期我們從不缺席,

而且我們也只逛中山站前的新光三越南西店,

一來是因為交通方便,二是因為往年衣蝶的折扣比新光三越誘人,

不過,今年已經看不到"衣蝶"這名詞在週年慶廝殺戰中出現了,

改以新光三越南西店二、三館的名號加入戰局,

哈哈!這樣更好!因為今年的活動是全館滿5000送500!

對我跟媽媽來說非常划算!


衝著今天是週年慶開打的第一個週末,

我跟媽媽預計在11點前就到,希望可以藉由百貨公司剛開門營業的時間避掉大批人潮,

沒想到,當我們一出捷運站出口,就已經看到對面的新光三越三館門前擠滿了人,

旁邊的新光二館也不甘示弱,人潮已經擠到捷運站出口來了,

到了今天的主戰區→新光本館,更是不得了,我跟媽媽剛走到門口時,大門已經打開,

所有的女性同胞通通往裡面衝,

剎那間,1F大廳各化妝品專櫃前已經被殺紅眼的女人們團團包圍住了!

還好我在家裡就已經先列好補貨清單,

所以我們迅速的先"擠"往第一個專櫃→倩碧,幫莊老師和我自己各買一組水磁場保濕凝膠,

接著,再趕往第二戰區→佳麗寶,我和媽媽都要替已經見底的化妝水補貨,

最後,第三戰區在2F→Fancl

我的洗顏粉在前幾天就已經用光,只好先拿去年佳麗寶優惠組裡的洗面乳應付,結果發現還是Fancl的洗顏粉好用,

除此之外,當然不能漏掉卸妝油,家裡只剩一瓶庫存,所以這次又買了三瓶囤貨,希望可以撐到明年四月。


結束了人潮滿滿的保養品戰區,我們辛苦的殺出重圍搭電扶梯準備到7F家電區,

在電扶梯上往下看1F大廳,哇!黑壓壓一片塞滿了人,幾乎是沒有空位可言呀!真是盛況空前...


在逛家電區之前,我先上9F換了來店禮,原來新光三越貴賓卡和新光三越信用卡都有的話可以領兩份,

可是我當時只拿了一張發票上樓換,只好又下樓找媽媽再拿一張發票再換一次,

這來來回回之間,人潮開始越來越多...


家電區買完淨水器、熱水瓶、砧板之後,我們又上9F換禮券,

很幸運的,根本不用排隊,馬上就換到了。


最後,當我們換好禮券準備要去外面吃午餐的時候,

人潮已經多到連搭電扶梯都要管制了...


吃完豆腐鍋後才下午1點多,我發現我跟媽媽逛街的速度越來越快,

因為我們每次都會先鎖定好要買的目標,當買完要買的東西之後,

人潮就開始變多,要好好逛個街也很麻煩,那乾脆就回家,下次再帶禮券來逛。


因為吃完中餐後時間還早,所以我又陪媽媽再逛了一下,順便挑個手鍊給下禮拜要結婚的表姐。

接著,我想到我隔天要去當絲敏的伴娘,卻都沒有個像樣的包包拿,媽媽就陪我再逛一圈挑包包,

我們同時看中一個皮質的米白色肩背包,一看價錢後差點沒吐血→17000多元...

跟LV、Burberry、Gucci的價格不相上下,雖然今天已經殺紅眼,但這麼貴的價格我還是下不了手,

最後,只好回去買最早看中的agnes.b


逛完包包後,媽媽就自己先回家了,

等到豬頭堯來,我馬上帶他去7F挑隔天當伴郎要穿的西裝外套

其實本來打算去西門町挑的,但早上我因為要換禮券經過7F時,瞄到好幾款西裝有很不錯的折扣,

再加上豬頭堯買西裝後的發票又可以讓我拿去換禮券,當然就在新光買就好,

我們很迅速的挑中其中一款,因為是夏季零碼款,外套搭褲子只要3000多元,

豬頭堯覺得很划算就連褲子一併買了,

我還拿了500元的禮券贊助他,畢竟絲敏婚禮上要穿西裝亮相的他是大學同學們注目的焦點呀!

身為他的專業秘書與造型師,還是資助他一點治裝費好了...


等我和豬頭堯要回家的時候,人潮比早上多了一倍以上,連搭電扶梯都要排隊...


這天,我從早上11點逛到下午6點...

腿痠死了!鈔票也飛走很多張,換了禮券回來。

而且還拿到兩本新光三越的感恩回饋冊,裡面有一些專櫃的優惠券,

包含了化妝品、內衣褲、女裝、男裝、童裝、運動休閒、家電等櫃位,各專櫃的優惠券內容都不同,

雖然不是每個櫃位都有,但我想我根本用不到那麼多,

所以乾脆在淡水版PO文贈送,希望需要的人趕快領走,

萬一到時候被我丟進資源回收箱,以我的個性,一定又會覺得這樣很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