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忙了很久很久,

從暑假到現在,除了平日要工作外,假日也幾乎都和豬頭堯往外跑,

就算沒出去踏青,我也會到迪化街找他,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我感覺自己好像都沒有真的好好休息一個週末。


趁著這次三天連假豬頭堯回家了,我就在家當一次宅女吧!

第一天連假,我哪裡都不想去,窩在電腦前打電動、編講義、寫網誌、放照片...

但大概是我的潛意識想叫我放鬆,編講義的時候一點靈感也沒有,

結果到目前為止,我的講義進度還是屬於停滯狀態...

害我本來想要編完講義後開始整理、上傳新照片的,結果還是沒辦法開工。


昨天,酷妹聽我最近心情不太好的樣子,找我一起去放鬆!

貪心的我又想唱歌又想吃下午茶,

我覺得自己好久沒跟姐妹們出去了喔!所以這兩件事都想跟她一起做!^.^

最後我還是決定要去吃下午茶,反正伴娘都當完了,可以肆無忌憚一下了!哈!


即將讓我"肥滿"的喜來登下午茶,

〈"肥滿"這形容詞是酷妹從澎湖回來後用來形容自己的身材,一聽這詞就讓人感覺肥肥油油的,我覺得很有趣!〉

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