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放了五天連假,

不是去補習就是去逛街,這樣的生活真是太無憂無慮了!

放到我到現在都不願意接受明天就要上班的事實啦!

而且明天還是一大早要去代課呢!六點半要起床...zzz...

雖然明天只要上一節社會課,和一節社團→看影片,其他兩節都是科任課,

不過,最近發覺喉嚨越來越沙啞了,一定是因為連續幾天大聲講話的關係...

所以好擔心再繼續這樣使用過度下去,我的喉嚨會壞掉...>.<"

偏偏我又沒有麥克風,

看來,我得去跟老師們借一借了...

不然我就要變成破鴨子聲啦!>.<"

我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