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音響常常都是一整天開著,

常聽的CD除了西洋老歌,就是張學友的歷年專輯。


在一起之後,我才發覺你跟我一樣,從小就愛聽張學友的歌,

他的每一張專輯,每一首歌即使不記得歌詞,曲調也能隨意哼上幾段,

記得以前有一晚出去兜風時,我們就在滿天星斗的黑幕下,

一人哼一首,比賽誰才是張學友的死忠歌迷。^.^


前陣子,客廳的音響傳來一首很好聽的旋律,卻怎麼想就是想不起是哪一首歌,

哼了曲調給你聽後,你雖依稀有點印象,卻也想不起歌名,

我懶的翻出CD殼檢視曲目,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是"偷心"這一張的"我希望你相信"。



‧我希望你相信‧
                                                                   ‧張學友‧


    
    忘了悲忘了喜  只要我倆在一起
    不管明天的路更漫長
    今天我會更加珍惜
    我希望你相信
    說過的話都真心
    就算是風是雪是晴是雨
    這份情永不忘記

*日日夜夜的思念  盼往事再重演
    千千萬萬句諾言  用時間來考驗
    浮浮沉沉人世間  看似苦海無邊
    聚聚散散一線牽  我和你相距並不遠

#我的心  只有我的心才知道你心中的懷疑
    我等你  等你可以說出心中的秘密
    盼望你  真的盼望你原諒我對你不夠小心
    把過去  讓他過去  今生決定只愛你

    有歡笑有哭泣  你的心情總不定
    感覺有些話藏在心底
    你永遠不想說明

    我希望你相信  說過的話都真心
    就算生生世世歲歲年年
    這份情永不改變




這首歌不僅曲調好聽,歌詞也寫得很貼切,

輕輕柔柔的曲調,簡簡單單的歌詞,很對我們的胃口,

難怪我們都從以前就喜歡聽張學友的歌,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們match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