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那天,

課後班有一位小朋友在下午的下課時間受傷了!

他因為奔跑跌倒,眼角和眉毛部位流了好多血,我看到的時候,他的左眼都是紅的!>.<

而且,很不湊巧的,這位小朋友又是上一次說我罵他活該的那一位...

秀玲老師說,我跟這一位小朋友可能犯沖吧...-.-"

不過,因為是在下課時間受傷,所以我不會有什麼連帶責任,

要是在上課時間受傷了,那就很棘手了...

昨天我就趁此機會,可警戒其他課後班的小朋友,要他們更加注意自己的遊戲安全,

希望我往後可以安然無事的渡過一個學期呀!


最近去刷簿子,課後班的薪水都還沒下來,

那天問了苑如老師才知道我的薪水要等到11月才會入帳了...>.<"

因為出納在20號前就已經將每位老師的薪水匯入,

而苑如老師是20幾號才把我的薪資送到出納那邊,那時候已經來不及匯入了...

嗚~我這個月貢獻給IDEE這麼多錢,已經大透支了...

薪水又要等到11月才下來,

看來我這個月要非常的省吃儉用才行呀!>.<"


今天因為9號彈性放假的關係,所以要補課一天!

就連課後班也要補...

小朋友昨天還跟我說:「老師,明天要來上課,你不要忘記來教我們喔!」

唉~對於經濟狀況非常拮据的我來說,雖然可以保住1300元,

可是卻也犧牲了我跟豬頭堯的假期...

這樣到底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