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9月份終於告一段落,

緊接著就要迎接光輝的...喔!不,是揮霍的10月呀!-.-

除了最近有三包紅包要包之外,我還要趕搭週年慶列車,

然後前幾天手指頭又不太聽話,不小心跟了很多合購團...

接著,皮膚科昨天打電話告訴我雷射機器到了,10月中就可以去雷射了!


其實,我原本的如意算盤是想說:反正鐘點費10月中會下來,手頭應該還算很寬裕。

沒想到...

我們事業龐大工作忙碌的RT組長,沒空幫我算鐘點費,

而且之前一直想要幫她的忙,把所有老師該算的鐘點都一起算一算,

偏偏她這位女強人就是不好意思讓同事辛苦,

所以一直到今天,我9月的鐘點費依然還沒送到出納那裡,出納當然還沒撥鐘點給我...-.-

看樣子,依照以往的慣例,我9月份的鐘點費得等到11月才拿得到了!

還好她昨天終於跟我妥協,願意讓我幫她把鐘點費算出來,

不然她本來還說要等她手上那一大疊公文處理完再算,

那我看我大概要等明年才拿得到鐘點啦...-.-


換句話說,

我10月份極有可能透支!

啊~

老天爺呀!我想瘦的是肚子那一圈肥肉!

不是我辛辛苦苦攢來的荷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