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

我的感冒藥一定是被放了興奮劑了!


現在這種時候,

我早就應該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結果,

呼呼大睡的竟然是我妹~

我這個應該要好好休息的病人,

竟然還坐在電腦前對鍵盤發洩... -.-


11點就準備找周公約會的我,

在床上就是睡不著!

腦袋裡浮現一大堆事情,

其中,

免不了擔心起我請病假的這一天,安親班裡的小朋友有沒有出什麼狀況...

另外,

無法控制思想奔馳的我,

又開始勾勒這週末有你陪伴的藍圖,

心裡有一個很衝動的想法,

卻礙於現實無法實現,

唉~

我看,也就是這個想法,才會害我閒不下來的腦袋睡不著覺...


希望等下關上電腦,

我可以馬上進入夢鄉,

因為我明天還要帶著塞住的鼻子+沙啞的喉嚨去安親班戰場與小鬼頭廝殺呀!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