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夜晚不美麗,

因為你我都心情不好,兩個悶悶的人,氣氛有點低迷。


大概是MC作祟,我又開始耍脾氣,

每次只要你的回答或動作讓我不順心,我就會開始很不舒服、生氣...

今天也是。

只是這些無理取鬧一會兒就結束了,因為這些不開心根本沒有什麼特殊原因。


原本中秋節要回你家過節的二姑一家人,突然又不回去了,

因為你二姑丈又住院了,

你擔心二姑的身體和心情,所以心情很不好...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我只好坐在旁邊陪你。


夜晚的台北街頭,

車陣裡的喇叭聲、人群的嬉笑聲,在我們聽來一切都很刺耳,

早知道今晚就應該選個寧靜的地方待著,

至少兩個人的心情不會那麼的浮躁。


晚上回家,打電話給你時,你正在夜市裡,

我想跟你說說話,你還沒聽完就說:「現在有事,回南港再打給你。」

後來問你是什麼事,你硬是不說,耍神秘,又編了個爛理由唬我,一下就被我拆穿了。

我猜,你一定是買東西給我,

不過你又說不是,硬要等到下次見面才告訴我。

哼~我想我猜的應該沒錯,因為你腦袋裡在打什麼如意算盤我都很清楚啦!

騙不了我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