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買一雙鞋子,

在房間試著搭配幾套衣服後,覺得很滿意!

我開心的打電話告訴你:「我買了一雙靴子喔!很好看耶!」


就是這麼一點點瑣碎的小事,我也會想要打電話告訴你...

而你卻跟我相反,有些小事,你會等我問起才說,或是突然想到時會告訴我,

簡單來說,我就像一個蓋子已經被完全被打開的罐頭;而你這個罐子的瓶蓋則是旋轉式的...


今天,

我問你:「昨天我跟你說我買了雙新鞋子,你會不會覺得不需要連這種事也特地打電話說呀?」

你說:「可以直接穿給我看就好啦~」

我:「是喔~那我每次一點點小事就會打電話跟你說,你會不會聽了很煩,或覺得很無聊?」

你:「不會呀~」


人家說,情侶之間偶爾還是要保持點神秘,

但是,我覺得神祕的界定好抽象喔!

如果太過神秘,不就變成兩人間的不信任嗎?

如果完完全全的都讓對方看透,那又怎麼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點空間、想法呢?


真不知道我這樣藏不住話的個性,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

感情世界裡的兩個人,要怎麼做才能真正對對方坦承而又不失去自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