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養Mero的時候,

只要出現新的技能或是學了新的語彙,我馬上就會幫他拍照做紀錄,

可是,三分鐘熱度一過,我又開始忙別的事情,

再加上Mero官網的頻頻改版,我已經搞不清楚現在到底出了哪些新東西,

以至於我開始冷落了Mero,

被我冷落的,正好就是可憐的Mero二代 → PinkyBat

〈我一直到世代交替那天,才幫他拍了幾張照片...〉

        

前陣子發現有世代交替的小黑出現,

我不疑有他就給他交替下去了...

        

最近才發現,我的二代PinkyBat似乎還可以再養久一點,

才會像一代的PinkyPig一樣變色、換造型...

唉~這時候後悔以經來不及了...

我看我還是先好好把現在這隻三代的PinkyShell照顧好再說吧...


好在我沒有貪心養了好多隻呀!

不然我一定更不想照顧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