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媜寄來的收到小禮物了!^.^




我壓根兒沒想到她跟康康去韓國玩,還會帶一份紀念品送我耶!

整個就是好開心呀!


自從上次小媜在留言板跟我要地址後,我就開始很期待我的小禮物!

哈!

昨天還擔心我會不會把地址給錯了...^.^"

結果今天就收到了呢!


一開始看到信封還很納悶是誰寄來的,因為字跡超可愛的,而且還厚厚一包呢!

後來看到寄件人的名字才想起來:哈!是我的小禮物到了!^.^

迫不及待拆開後,是一個韓國娃吊飾Dalki的記事本呢!

        

以前的安親班老闆去韓國玩回來時,也送我一個韓國娃磁鐵,我覺得這一系列的韓國娃都做得很可愛,

可是,因為是磁鐵,我只能貼在冰箱上...-.-

這次小媜送我的是吊飾,哈哈!那我就可以掛在我的手機、化妝包或是鉛筆盒上了!^.^


另一個紀念品是韓國很有名的"Dalki",在台灣叫做"草莓娃娃",

我記得之前在百貨公司看到他們家的皮夾,價格都破千呢!

剛拿到的時候,我以為是記事本,後來翻開後,以為是萬年曆記事本,

最後翻到封面時看到"Vocabulary"這個字,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是一本讓我們把單字抄上去,背誦單字的記憶本呀!



難怪在每個數字的下面都有"exl",那就是要我們填上單字的解釋嘛!

哇~沒想到連背單字的本子都可以這麼可愛呀!我捨不得用啦!^.^


這次收到小媜的禮物,我真的很開心!^.^

呵呵!

那到底我喜不喜歡這些禮物呢?

答案是:






















                                      






小媜,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