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秋節,

所謂"月圓人團圓",很多人都趁著五天連假回家過節,

補習班也停課一天,

我趕緊把握這個機會,找媽媽一起殺去IDEE的週年慶!


經過我精打細算的結果,果然沒錯,

因為是中秋佳節,大家都回家烤肉去了,

逛百貨公司的人潮並不像以往週年慶時的假日那麼恐怖!

不用擔心擠不進專櫃,也不用眼巴巴的看著櫃姐忙進忙出,但是想試穿的鞋子卻還是沒人幫我拿...

昨天,沒有”萬頭鑽洞”的景象出現,所以,我跟媽媽逛的很過癮!

連上5F兌換禮券時,也根本不需要排到什麼隊,

本來我們還擔心會像去年在新光三越時一樣排了好久呢!

看來我真的選對日子去啦!哈哈!


今年IDEE主打化妝品+內衣消費滿2000送250元禮券,其他消費滿5000還送500元商品券;

新光三越只有化妝品滿2000送200,

所以,我跟媽媽就決定今年捨棄每年都去的新光三越,改去IDEE囉!


女人的錢果然很好賺,光是化妝品和內衣就讓我們湊到2000元的禮券,

我這才發現,每一年的週年慶、母親節、過年等檔期活動時,

永遠都可以看到1F化妝品櫃和頂樓內衣櫃擠滿了一大群殺紅眼的女人們...

後來媽媽在S館買了一雙運動時穿的OASIS休閒鞋,

我也在本館買了生平第一雙馬靴!

〈嚷了好幾年的馬靴,今年終於買到了!回家配過衣服後,目前很滿意!^.^〉



剛好又可以換500元的商品券了!


結果,總共2500元的禮券在我們離開IDEE時,只剩下450元了...-.-"

因為當我看到Nautica兩件1600時,我就忍不住替自己和豬頭堯各買一件;

再買個妹妹要用的水瓶;350元補貼鞋子差額,本來厚厚一疊的禮券已經所剩無幾了...>.<"

而我最想買的西裝外套卻還沒購入呀!


今年週年慶逛的很舒服,因為沒有遇上人擠人的廝殺場面,而且換禮券也換得很痛快!

不過,從中午逛到下午六點多的我們,竟然沒有時間逛衣服、褲子類,

大部分都是把時間花在保養品、內衣和鞋子...

這大概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