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洗澡的時候,

就是我胡思亂想的時間,

今天晚上洗澡的時候,

我想到你昨晚電話中說的話,

唉呀~結果害我越想越不舒服...

如果你不是被派去站衛哨,

你就可以週週上來台北,和我一起渡過每一個週末假期,

還可以和我一起渡過聖誕節及跨年!

等到哪天可以放四天假時再回家給你老媽看看,

結果現在的情形剛好相反,

你週週回家讓你老媽照顧,而和我相聚的時間卻只能等到剛好放在週末的三天假,

難得有機會一起在台北渡過的聖誕節和跨年也泡湯了...

但是,抱怨歸抱怨,

我還是只能安於現狀,期待"奇蹟"出現...

或許,

上天這樣的安排,是為了我們將來更美好的未來鋪路,

我常想,

一個人一生的好運能有多少,

如果一下子就急著用完了,豈不浪費了...

所以,

只能這樣的話,就這樣吧!

反正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堅守我們的愛情!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