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酷妹、Blue去中山站附近的"來我家吧"享用美味的Brunch,

跟高中好姐妹出去真的是很放鬆又愉快的時光!

明明是一頓中餐卻當下午茶吃,都是因為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我們不論什麼話題都可以聊,百無禁忌,暢所欲言,好朋友聚會的重點當然就是聊天嘛!

吃完後再去逛個街,一邊逛還是一邊聊,這就是女人專屬的下午時光呀!哈!


逛街時首先去了CLINIQUE換生日禮,再去Fancl用生日禮券,

然後去隔壁正在三件7折、五件5折的NET撿便宜,

好不容易在亂七八糟的衣服堆裡找到想買的衣服,再辛苦的排隊等試穿衣服,

一切就緒後卻發現我跟酷妹想買的衣服合起來只有3件,

這時候我想到PPT合購版上最近都有人在徵NET的合購,於是建議酷妹試試看在現場找人跟我們一起湊,

剛好有位女生聽到我們的對話,就主動過來找我們,

於是,我就用便宜的5折價,買到了一件襯衫和運動褲。

這種撿到便宜的感覺真是太開心了!


接著,在路邊的小店,我又看中了一件390元的米白棉衫,

但是小姐卻不願意讓我殺到350元,

正在遲疑的時候,我聽到小姐跟一位女生說:「一件390,兩件700。」

我趕緊抓住機會跟那位女生說:「我可以跟你一起湊兩件嗎?」,她很開心的點點頭,

這一次,我又省了40元了!


哈!這時候深深覺得合購真是好方法呀!

自從不想買網拍衣後,我已經很久沒跟PTT的合購團了,

結果現在改成在路邊找路人開合購啦!哈!

真是省荷包的好方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