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下午,豬頭堯來幫我過生日囉!^.^

到了士林站和豬頭堯碰面,一起去看大英展

看完大英展,覺得很失望,因為什麼都看不到!>.<

週末假日,跟我們一樣想去看大英展的人很多很多,

雖然排隊購票的速度很快,而且憑手機是中華電信系統的就可以拿優惠票200元,

可是,排隊等著進場的人實在太多,光是排隊等進場,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進去裡面,

內部沒有規劃好參觀動線,所有人都擠成一團,空氣流通也很差,

負責維護場內秩序的工作人員說民眾逆向,

問題是,大家根本搞不清楚參觀動線,怎麼會知道自己有沒有逆向呢?

而在每一個展覽櫥窗前,通通都擠滿了人,後排的人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展覽品的解說字卡,又字體不但小,又標示在角落,

這也難怪大家都會趴在櫥窗前,因為要把字卡看清楚就只有這個辦法。

我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在裡面被擠來擠去,而且還沒看到什麼東西,

最後失望的在故宮前拍張照片,



回家休息一下後,豬頭堯就帶我去吃董董的喜酒囉!


原本打算吃完喜酒還要去看電影的,

可是我們一票女生一碰在一起就嘰哩呱啦個沒完,

再加上這一天是董董的大喜之日,一個直得紀念的日子,當然要把握機會拼命拍照,

所以當豬頭堯來接我時,已經10點多快11點了,

就算趕午夜場的電影也來不及了,

乾脆回家看自己抓的片就好。


隔天,中午在家裡吃飽飯後,

因為天氣不好,我們取消去陽明山看花季的行程,

〈每次要去陽明山,太陽就不賞臉!〉

改去三芝的水車公園拍拍照和三芝小豬吃蛋糕!


要去水車公園之前,我們先繞到三芝遊客中心,



因為有搭配名人文物館的設計,讓遊客中心不會只是民眾避雨、上廁所的地方,

至少還可以在館內逛一逛,了解更多三芝鄉的特色。




再網誌上看到水車公園的介紹,原本以為是一個類似主題區的地方,

原來只是路邊的一小小塊地,上面有三架大水車,感覺有點類似台9縣旁的風景休息區,



本來我們想說既然都到了,還是在水車前合照留念一下,

可是水車前擠滿了一群搶著餵魚的小鬼實在很煞風景,

只好意思意思照個幾張,
















接著,就準備去吃蛋糕了!


這一天雖然沒下大雨,但是越往北海岸走,天氣就越濕越冷,

而且,出發前我們都沒看清楚三芝小豬的地點,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最後還是靠裕智在家幫忙上網查才找到的,真是感謝他!下次再找他一起去吃!^.^

到了之後,因為還要等位子,所以我在門口先拍起照來,

豬頭堯因為騎車騎到太冷了,在旁邊休息回溫中...
















還好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沒有等很久就有位子了!

我點了名字聽起來就很好吃的巧克力三重奏和一杯熱可可
















巧克力三重奏是三層巧克力做成的,吃起來甜度剛剛好,一點都不覺得膩!

又香又好吃!


豬頭堯點了一杯阿薩姆熱奶茶
















  蛋糕則讓我點我想吃的蛋糕,

  所以我點了看起來就很粉紅很好吃的草莓起司


草莓起司也很好吃,跟巧克力三重奏一樣不會很甜,

完全吃的出來是用新鮮草莓下去做的,很新鮮也很好吃!


後來,我吃完後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所以又再多點了一塊香蕉核桃起司

本來,豬頭堯是想吃藍梅起司塔的,

可惜當我們要加點時,已經賣完了。

香蕉核桃起司跟草莓起司一樣,

吃得出來是用新鮮香蕉打成果醬做的,

核桃的顆粒更增加了蛋糕的口感,

也是又香又好吃!


三芝小豬的蛋糕的確很值得推薦,

難怪一到假日店門就排滿了等待內用或外帶的民眾,

而且裡面有好多小豬的擺設,看得我心花怒放!讓我好想通通都帶回家!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吃一次!




回到淡水後,我本來想去北投繞繞,

不過豬頭堯一直騎車也會很累,加上天氣又冷,只好先回家休息,

半路遇到去紅樹林步道運動完的媽媽,她叫我們兩個也應該去運動一下,

剛好隻前一直要找豬頭堯去都沒機會,

趁著天色還沒暗,我就跟豬頭堯一起去步道健行。



蹬著靴子的我跟豬頭堯從淡水-紅樹林之間來回只花了40分鐘,

可見豬頭堯走路的速度有多快,

剛好也讓我下午吃進去的熱量消耗不少!


雖然,今年我生日豬頭堯都沒有像去年一樣買蛋糕給我吃,或是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

〈而且還不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真的很豬頭!〉

不過,他能來台北陪我過一個快樂的週末,

就也可以算是很棒的生日禮物啦!^.^

就像我學伴說的:「他本來就不浪漫呀~你還能期待什麼...」

說的真對呀!^.^"



以後,我的每一個生日,你都要陪我一起過喔!

而且還一定要記得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