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依照星座學探討,

我的戀愛模式,的確符合雙魚座的浪漫熱情,

你的也非常符合水瓶座的理性冷靜,

契合指數根本達不到情人標準。


經過很多年的磨擦、溝通,慢慢的讓我們的戀愛模式達到平衡,

星座專家的那套,漸漸的只拿來當作參考用。

但是,就像女生每個月總有幾天情緒特別差,

我總覺得我們的愛情也是有低潮期的。


低潮期出現的時候,

因為雙魚座對生活的不切實際,我總是特別的任性,你會被我磨的失去耐心...

而水瓶座嚮往生活的自由自在,讓你喜歡一個人放空,我就越是沒有安全感...

漸漸的,這段時間我們之間有了疏離感。


疏離感,

那是一種很討厭的感覺,

因為當我越是想要拉回什麼,情況就會變的越糟,

吵架、哭鬧、冷漠、生氣....這時候都會跑來火上加油,

嚴重的時候,我會覺得兩人的關係已經降到冰點。


還好,

低潮期總是會過去的,

我們擺脫了不愉快的心情,一切又恢復平常,

雖然依舊沒有甜死人的濃情密意,也沒有兩人世界的卿卿我我,

但這時候,我的心中有著因為你而產生的安全感;你的心中有著我對你永遠的支持,

那就已經是我們最幸福的愛情了!


今天,收到芸萍寄來的遲到生日卡,

她祝福我的愛情要幸福、快樂,

她說,因為我如果沒了愛情就等於沒了力氣,

哈!真不愧是我最貼心的學妹,真了解我。

還記得我替自己的生活分配過比例,

愛情,真的佔了我生活很大的一部分呀!

可見得你對於我而言,

不僅獨一無二,更是不可或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