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三月份的我非常克制自己,

除了一些避不掉的開銷之外,我很努力的將鈔票守住,不拿去買衣服、鞋子。

因為,

這一切都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檔期作準備!


最近我已經開始密切注意家裡的信箱收到百貨公司寄來的DM沒,

而且,我也老早就開始列出購買清單,準備好好的買個過癮!


這幾天在逛網拍時被一雙鞋子迷到!差點就衝動的跟了合購團!

還好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忍耐!忍耐到母親節檔期活動再買!

這種過程還真是有夠煎熬的耶...


不過,前幾天領到代課費的我,真的忍不住了...

所以,昨天就去我常買衣服的小攤看看,然後就用350元買回一件衣服...

接著,最近因為太想買彩妝,跑去屈臣氏逛開架,買了一條已經停產的腮紅液做為囤貨用...

這些帳,就算在很努力節儉的三月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