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都很克制自己奢侈的那一面,

荷包都看得緊緊的,因為我真的想開始多存一些錢了!

前幾天開開心心領到代課費,算算四月初即將入帳的鐘點費,

心裡盤算著這個月應該可以讓自己只花三~四千,

可是,

四月份才過三天,

我卻已經花了一千元啦!>.<

這都是因為我的印表機、手錶,居然通通在這個時候給我出狀況啦!


手錶其實沒電一陣子了,一直都懶得去換電池,

可是,最近發現自己沒戴手錶上課實在很不方便,

我們這棟樓都聽不見鐘聲,小朋友常常搞不清楚到底上課、下課了沒,

而且303教室又沒放時鐘,我就常常拿捏不好一堂課的進度,課都沒上完就得下課了...

所以非得要有手錶不可!

於是,我只好花了100元換電池...

100元對我來說其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是,印表機竟然也在這個時候來湊熱鬧了!

先是買了640元的墨水匣,就在我剛換好墨水要列印時,

印表機就壞掉了!>.<

害我又花了300元拿去送修,而且300元還只是送修費!

維修費還不知道要多少哩!>.<


看著鈔票一張張從錢包出走,心裡實在很不開心!

為什麼每次我想開始存錢的時候,老天爺就要我破財呢?

希望這種拼命漏財的情況只出現在四月初就好,以後可千萬不要再這樣了!

因為我要存錢當小富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