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下下個禮拜...

我的一年級小鬼們又要考試了...

開學短短幾個月,班內來來去去好多學生...

有的離班了我很開心;有的覺得很可惜...

中途轉進的幾個學生,各個都是"兩光型"的,還夾雜少數幾個"草莓型"...

眼看著期中評量日就快到了,

雖然嘴巴上老是跟三年級老師說:「我看開了...」

可是,心裡還是多少有些提心弔膽...

今天,是期末評量前一週,偏偏每隻小鬼都得了週一症候群,全部都像剛從火星回來...-.-"

害我下了班整個人精疲力竭...~.~" 窩在沙發上看完兩集CSI才甘願去洗澡...


前天,和同事去"嵐屋"吃飯,聊著上班時的瑣事、八卦和趣聞;

昨天,頂著一顆爆痛的頭〈晚上回家甚至痛到吐!〉陪媽媽回外婆家,看著不知是哪個親戚生的小孩...

我心裡想...

將來我該用什麼方式教育我的孩子?才能讓我的孩子享有"全人"的教育...

想著、想著,我突然有點不敢生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