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的累,心情也不太好...


昨天安親班又發生家長囉唆的事件,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老闆那邊也完全沒有責怪或施與壓力的意思,

但是,不免還是為了這件事影響情緒,然而,影響更深的是,

電話中老闆又接著告訴我作文班流走了兩個學生...

而這兩個學生流走的原因,簡而言之就是家長覺得小孩沒有進步...

老闆說,他沒有要責怪我的意思,只是想告訴我這樣的情況,大家一起做檢討和改進...


今天,下了班,和豬頭堯講完電話後,心情有些不好,

原因竟然是因為擔心自己在電話中會不會講錯話害他胡思亂想...

躺在床上想著想著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突然驚醒時,才發現今天竟然這麼的累...

好想趕快洗個熱水澡後爬上床睡好覺,

偏偏明天作文班要上課的教材還沒準備好,作文本也還沒改完...

這又讓我想起作文班學生流走的事情...

剛剛在電話裡就跟酷妹提到,常覺得自己應該花更多心思在作文班,卻又覺得力不從心,

每天帶完小一學生後,回到家都已經七、八點了,吃飽飯後就只想休息...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能給作文班學生的東西很有限,也不紮實...

我最近常在想,自己是不是要繼續堅持站在教學的講台上?

還是,順從我爸那邊的意思,考個安安穩穩的公職,平淡過生活...

其實,自己很清楚兩者各有利弊,

也很清楚我心中偏向哪一方,只是,有些東西就是拿得起,放不下...

再給我些時間想想吧!

也一定要逼自己趕快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