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的我談起戀愛總是會有許多幻想,

講難聽點就是不切實際。

有時候這些天馬行空的脫線思維反而常常會讓我自己陷入悲觀的想法裡...

因為,你跟我恰好相反。


你實事求是,只思考現實生活的重要事情,

但我卻常常喜歡問你一些閒閒沒事做的人才想得到的無聊問題...

你不做事前的承諾,因為怕我失望,

但我卻很喜歡丟給你一堆問題後,要你給我肯定的答案,而且這個答案一定要讓我滿意...

我愛聽的甜言蜜語對你來說太肉麻了,你說不出口,

但我就是很希望親耳聽到你對我說。


有時候,我們的爭吵就會因此而爆發。

其實,套句我媽說的:「真無聊!」

真的,吵架實在是好浪費時間...

還好我現在學聰明了,一察覺氣氛不對,馬上克制自己,草草結束電話,讓兩個人都冷靜一下...


昨天晚上,

我又想到一堆很無聊的問題。

〈通常,我的問題靈感來源都是來自於電視節目、電影、書、網路文章...

    只要被我眼睛掃到,又能讓我有感而發的,通常都會成為考你的問題...^.^ 〉

問題一:你覺得我的皮膚好不好?

問題二:那我的雀斑還會很多嗎?

問題三:我喜歡的男明星都是看起來很"Man"的那種,那你喜歡哪種類型的女明星?

問題四:你看女生第一眼會注意什麼地方?

問題五:那你覺得我的眼睛有沒有神?

問題六:那你最喜歡我哪一個部分?

〈 哇...還真的很多問題...^.^" 〉

你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

只是很愛自找麻煩的我在第五個問題時又故意問起"國北師"!

結果你這隻大豬頭,馬上就不加思索又很老實的回答我,

害我氣得大叫:「我不想聽了!」

連眼淚都被擠出來了...

電話那一頭的你大概覺得又氣又好笑,

明明問題是我問的,生氣的也是我...

呵呵!其實我問題說出口後,馬上就後悔了,因為我知道不管是什麼答案,我一定都不喜歡聽...

還好你這次很會哄我,被你逗笑後我就開心的去睡覺了...^.^


今天晚上,你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說了我喜歡聽的話,也叫我不要常想些有的沒的讓自己不開心,

因為你有很多話只是放在心裡,沒有說出口而已。^.^

看到這封簡訊,心裡超開心的!連洗澡時都還會偷笑呢!

哈!


呵呵!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哄我

就像爸爸哄小孩一樣啦!^.^

每次只要你有哄我,再怎麼不開心的事情我也一下就忘記啦!

就這麼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