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豬頭堯的豬腦袋讓我很生氣,

天真的豬頭堯總以為女人很好了解,以為女人說出來的話就是她心裡的話,

錯了!

女人是難以捉摸的生物,女人說出來的話通常有別的涵義,

尤其,

當那個女人對你有意思的時候!


值得慶幸的是,豬頭堯的豬腦袋還不至於笨到連我的話都聽不進去,

經過我的分析,他的豬腦袋才有一點茅塞頓開的感覺,

希望他這次是真的學到教訓,懂得怎麼處理複雜的人際互動。



從此以後,他應該不敢再不相信我說的話了!

從此以後,他最好任何事都聽我的,除非他的豬腦袋比我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