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要提前慶生,所以我和豬頭堯想去桃源仙谷玩!

可是,

氣象報告卻說,禮拜五開始天氣會變得又濕又冷!

冷就算了!我最討厭"濕"啦!

尤其桃源仙谷屬於山區,十之八九一定會下雨的!

如果這週末沒有去的話,

下週六豬頭堯要上整天班,接著又遇上四月份的行銷期,他一定都要忙公司的事...

更不會有時間帶我去了...

啊~


這幾天我都一直密切注意氣象預報,

可是看樣子都沒有放晴的趨勢,我看就算搬一卡車的晴天娃娃來大概也沒有用了...

那我還是趕快先想好週末慶生的"雨天備案"比較實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