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在生日前夕感冒了...-.-

討厭啦!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份"生日禮物"!


去年生日的時候,豬頭堯買了白木屋的冰淇淋蛋糕給我,

不但因為感冒不能吃太多,而且還味覺遲鈍吃不出蛋糕的美味...

好可惜!

今年,又在生日前夕感冒了!

都是因為那天跟我妹一起睡的關係啦!>.<

為了避免帶著一個鼻塞又流鼻水的鼻子度過提前慶生的週末,我今天一下班馬上就去看醫生了...

待會兒我打算九點就滾上床睡覺了!

希望看在我積極看醫生、認真照顧身體的這份用心上,感冒可以快快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