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在生日這一天沒有大餐Party,也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

可是卻跟往年不一樣,

心裡的感觸不一樣。


今年,我喜歡可以簡單的過完這一天,

一整天,我心裡都知道今天是屬於我的特別日子,

但卻像每一個平常的禮拜二一樣:上課、帶課後班、打球、跟同事聊八卦......

唯一不一樣的是,聽到學生送我的"生日快樂",下班後同事們一起去吃個飯。


我覺得,可以這樣充實又平凡的過完這一天,已經是一件幸福的事了,

至少,我的生活中沒有太大的煩惱,也沒有傷心難過的事,

而且,我有很多好同事,很多好朋友,還有最重要的家人和豬頭堯,

他們都在這一天給了我祝福,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也能讓我覺得幸福加倍!^.^


謝謝RT在我生日前夕要約大家一起去吃飯,

謝謝RT、莊T、美惠、鐘立、幸蕙+簡小布、苑如、嘉燕+少苗、泰東和我吃了一頓愉快的生日晚餐,

謝謝詩涵,雖然已經不是同事,卻還是記得我生日,傳了簡訊祝福我,

謝謝很忙的旻烜,因為晚上還要待在醫院忙,提前在MSN上留了離線訊息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很用心的八妹,特地打電話給我,可惜我人在上課,手機放辦公室沒接到,

但下午在MSN上馬上就收到祝福了!

謝謝高中好姐妹Blue,很義氣的把MSN暱稱改成"老邊,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準備要當媽媽的薇,送了我上面那首好聽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也是高中好姐妹的大咪,除了說聲生日快樂之外還是不忘虧我,

謝謝惠媛,不但傳了簡訊祝福我,還說要寄東西給我,

謝謝大學最親的學妹─芸萍,晚上在吃飯時看到她的來電,也是給了我一個很溫暖的祝福,

謝謝很挺我和豬頭堯的好學伴,故意在晚上11點多才傳簡訊祝福我,想讓我以為他忘記我生日了...


〈但我不得不說:「學伴,你這招太老套了,用好幾年了啦!」〉

謝謝豬頭堯的表弟們,在瓜分我的生日蛋糕之前一直要我吹蠟燭唱生日快樂歌,

謝謝我最愛的媽媽,在2X年前的這一天生下我,以及昨晚的感人簡訊,

謝謝很疼我的爸爸,從小到大我想要什麼他總是都答應我,

謝謝我的她,每天看見你的笑容就是我喜歡的生日禮物了!

最後,當然要謝謝豬頭堯,

謝謝你在生日前夕帶我出遊,不論路途遙遠,不論價格昂貴,

我想去的我想住的我想要的,你都滿足我,

謝謝你買給我一個非常好吃的生日蛋糕,即使一開始我因為不希望你花錢而拒絕了,

你還是說:「因為妳喜歡吃蛋糕呀!」堅持買給我。

謝謝你昨晚的甜蜜簡訊,久久一封的簡訊果然讓我倍感溫馨。

更要謝謝你已經陪我度過了八個生日,

就像你說的,未來的每一年你都要繼續幫我慶生,陪我吹熄每一根蠟燭喔!


謝謝,身邊所有祝福我的人。


今年,我的生日願望就是:

祝福每個人都可以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祝福每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