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和豬頭堯度過了很棒的倆人世界。

讓我在假期結束後,一時之間還很難回到現實生活...

一直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停留在那兩天...


我喜歡晚上睡覺前有他的手臂讓我枕著,

我喜歡一早起來,睡眼惺忪時,有他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喜歡靠在他的身上,一起拿著遙控器換頻道,

我喜歡看球賽時身邊有他,尤其是統一V.S.兄弟時,

我喜歡坐在他身邊,看他打PSP,即使我一點也不愛玩他愛玩的遊戲,

我喜歡跟他一起窩在沙發上吃零食,看大部分我全都看過的洋片台,或是舊片他全都看的國片台,

我喜歡跟他生活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喜歡任何事,只要有他陪我。


因為喜歡的事情太多了,我開始貪心的想要擁有全部,

但是我的夢想很簡單,

我只希望...

希望可以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挑選家具、買生活用品,

希望我可以看著他吃光我煮的菜,

希望跟他手牽著手,穿著家居服和拖鞋,慢慢的散步到7-11買零食,

希望週末的晚上,可以讓他騎機車載我到處兜風,享受微風徐徐的夏夜,

希望我的希望都能實現,

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共度簡單的每一天。


所以,要加油!

為了我夢想中的倆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