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聽說一位認識的朋友考上了,

很恭喜他。

看來要打贏這場仗,真的需要能夠下定破釜沉舟的決心,

所以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沒考上,就是因為我不夠堅持、不夠有毅力...

天知道我實在很討厭考試呀~

上大學後,我就很少為了考試好好得猛啃書了...


這次,

成績單告訴我,如果再寫對三題就考上了,

同事告訴我,差六分也是差了幾百人呀...

我自己告訴自己,我差一份堅定的決心。


日子一天一天過,未來會不會更好?

希望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心聲,保佑我和他能有一個踏實、安心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