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第一週,我踏上了香港的土地!

第一次出國很新鮮!

〈活到這把年紀終於可以出國,因為我不想伸手跟爸媽要錢出去玩,結果等到現在...哈!〉

四天三夜的香港行讓我的兩條腿吃了不少苦,卻有很多難忘的經驗!

遊記嘛...

我是很想寫,因為有太多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了,但我實在很懶得動手打字...


二月的第二週,回台灣後馬上開學!

開學的第一天老師比學生更不想上課!尤其是當我看到我的課表是滿堂時...

所以中午馬上吃午餐79元特價的麥當勞犒賞自己。

還好開學第一週很短暫,一下就到了最可愛的週末!

這週的週末假期很重要!因為禮拜天是豬頭堯生日呢!


禮拜五晚上,我跟豬頭堯去宜蘭的小姑姑家。

情人節那天,我們在宜蘭燈會欣賞了美麗的煙火,雖然一直抬頭看天空看的脖子很痠,

但是周圍充滿了浪漫的氛圍!好感動!

這次去宜蘭很愜意,而且吃了超級好吃的臭豆腐!

每次要去那家臭豆腐大快朵頤時,不是遇到臭豆腐賣完,不然就是還沒開始營業...

這次終於讓我嚐到啦!好過癮!


禮拜天是豬頭堯生日。

低調的豬頭堯沒有想要的禮物,也不愛吃蛋糕,

所以今年生日很簡單過,只找了他另外三個表弟一起去吃MOMO PARADISE。


結論

二月的前半段,我一直在吃,從過年吃到香港,再從香港吃回宜蘭,宜蘭又吃到壽喜燒...


嗯~還好禮拜二下午可以留在學校打羽球,禮拜三又可以去上瑜珈...

那我就可以放心的繼續吃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