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天天開網誌的習慣了,

從去年開始,因為懶惰和忙碌,雖然每天回到家一樣泡在電腦前,

但是就是不想開網誌寫東西,連照片也好久沒更新整理了,


導致我的生活瑣事都沒有記錄下來...

只好心血來潮時再來"補交"一下網誌內容囉~


二月的後半段,生活重心除了學校和假日約會,大概也沒別的了!

喔~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每晚八點,準時收看《光陰的故事》

雖然我不是在眷村長大的,也不屬於故事中的年代,但是卻很喜歡這樣的樸實、溫暖的內容,

二月底,《光陰的故事》已進入完結篇,感人又溫馨的劇情,讓我每天晚上的心情都跟著劇情走,

還好,結局皆大歡喜,也沒有任何一絲遺憾...

不過,倒楣的豬頭堯就開始被我拿來跟"一元"比較了...^.^"

誰叫劇中的"許毅源"實在太貼心太疼老婆啦!任何女生看了之後都想成為"孫一美"...


二月底的我,還著了"唱歌"的魔,一股腦的就是非常想唱歌,

但又覺得去KTV唱歌好貴,本來要去RT新家的社區卡拉OK唱免錢的,可是時間不湊巧,

隔了幾天,媽媽就說要去四嬸嬸在八里的家,

我在那邊不但唱得很痛快、玩了Wii,最後還被逼上牌桌學了十三張,

吼~麻將的世界真是太複雜了!難怪大家都說打麻將可以預防老人癡呆,

尤其是十三張!要記好多東西喔!真的是很有挑戰性的國粹呀!


不過,二月後半段也有一些令人難過的事情,

首先,是莊老師的公公去世了,請了兩個禮拜的假;

接著,RT的爺爺也過世了,請了一個禮拜的假。

這時候的我才開始意識到,我們真的已經長大了,已經到了要面對親人生老病死的年紀了,

莊老師說,雖然這些事她早有準備,但是當事情發生時,還是令她措手不及,

我聽了心裡好沉重,也不敢去想像如果是自已會怎麼面對,

我只能希望我愛的他們可以健康、平安,

好讓我可以把握機會照顧、孝順、陪伴他們,


以上,就是二月的後半段,

而二月的結束意謂我的生日要到了!

春天的三月,祝福的三月,我的三月,三月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