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除大頭兵身分,倒數2天‧



很久以前,跟你說過我想去"飛牛牧場"看看,

但是總是因為沒時間、沒交通工具而不能成行,

這次,你從幾天前就開始找人,趁著休退遇上週末,把你表弟妹都找來了,

大家一起去飛牛牧場,也因為有你表弟→強仔開車,解決了交通工具的問題!^.^


一行人原本預計一大早就要出發,

結果最後還是中午才到達目的地 → 飛牛牧場!

200元的門票,入園後可以換一杯牛奶,

倒楣的盧迪還不小心翻倒,只剩半杯...


看地圖研究路線時,大家都以為飛牛牧場很大,

想不到那只是圖片上的錯覺...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艷陽高照卻也有涼風拂過,

你們四個男生在前面一邊走一邊聊天,



我在後面慢慢踱,愜意的按著快門將陽光、風景通通抓進相機裡!





沿途看見牧場裡必定出現的乳牛、小羊,有興趣的話還可以花20元買牧草餵牠們,

只不過我以前在初鹿牧場餵過了,所以對那些大坨唾液流滿嘴的牛羊們就沒有多大興趣了...


一路上,益權一直要幫我們倆拍照,

因為他覺得每次我們出去玩,自己的照片都很少,別人或風景照倒是一大堆,

這情形好像從今年開始特別明顯,

每次出去玩,我都變得不愛拍自己,愛拍路旁風景或一同出遊的同伴...^.^"

這次益權幫我們拍了一張超有感覺的照片,我好喜歡喔!



而我也幫他們四個拍了一張我很滿意的照片喔!



這是隨手拍到的,超自然呢!


離開飛牛牧場,我們驅車前往三義老街,準備吃午餐。

因為在場沒有一個人去過三義老街,所以大夥兒繞了一會兒才找到,

至於我,老樣子,一上車就在後座睡著了...^.^"


在老街上隨便挑了一間客家板條當午餐,風味還不錯呢!

結果明明才剛吃完午餐不久,你們幾個又馬上跑去買香腸吃,真的是全家人都一個樣 → 嘴饞!


老街上幾乎都木雕藝品店,引不起我多大興趣,

所以位在老街盡頭的那間木雕博物館我們就也沒有進去參觀了,

倒是路旁一整牌的木牌吸引了我的目光,



每一片木牌上都刻著現代詩,替老街更添幾分藝術氣息呢!


逛完三義老街,我和你提議到勝興車站

因為看到網路和書本上的介紹,似乎是個不錯的地點,而且離三義也不遠,

果然,勝興車站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地點呢!


勝興車站比我想像中的小,



不過卻比南投的集集和台北的平溪更自然,更原始,

沒有遭受過度開發的破壞,幸運的保留了一絲淳樸...



今天去了三個地點,大家幾乎都最喜歡這裡!^.^


回台北前,我們先去林口接你表妹,

順便在長庚附近的椰林吃晚餐,

這家餐廳光是單點沙拉吧就要280元+1%服務費,雖然價格頗高,

可是,沙拉吧熱食區菜色很豐富,蛋糕甜點也很精緻,沙拉區的生菜類也很多樣,連棉花糖都有呢!

所以我光是單點沙拉吧就吃的好撐好飽,

現在還開始後悔怎麼沒再多吃一點呢!呵呵...


回台北後,和剛從宜蘭上來的諺仔和他女友碰面,陪他們吃個麥當勞後,大家就結束疲累的一天了...


明天,你就要去拿退伍令囉!

開始有點期待呢!\^.^/

其實原本是計畫明天早上我們兩個要去內灣,

下午益權再開車來接我們去湖口營區拿退伍令,

不過,因為今天實在太累了,乾脆明天一早改去世貿的資訊展好了,

剛好可以幫我媽買個螢幕,幫我自己和我爸買個隨身碟囉!

嗯~越來越期待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