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起個大早去學校,為了印獎狀,

結果,獎狀紙找不到、關防電子檔也沒附上,一切又重來!

吼~害我一早情緒就暴走...

 

最近很容易不耐煩...

What happend to me?

我強烈質疑是因為我的房間依舊亂七八糟...

 

今天四孝天王在美勞課表現很好,完全配合課堂活動,順利完成我交代的事項,也不去招惹同學!

所以在下課後,特定送他小禮物,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呀~

P.S.跟他聊天時才發現原來他也是雙魚座的!而且生日只跟我差一天!

 

上完瑜珈幫媽媽換鞋,順便去英專路逛逛,繞一圈就飛掉兩2張小朋友,帶回7件衣服...

好滿足!雖然有5件都是內搭...

 

12/8

書櫃、書桌還不來呀~

我的房間越來越像廢墟...-.-

 

又看一次電視重播的BJ單身日記,還是很不錯!

 

12/9

下午本來想請補休,最後還是決定省點用,

等到禮拜五書櫃來了再請,這樣就有時間整理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