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房子清理乾淨囉!讚!

 

10/13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我不要再玩Facebook上的遊戲啦!

開心農場再見、開心水族箱再見、Animal Paradise再見、Happy Farm再見、Cafe' Restaurant再見、

Restaurant City再見...

大家再見...

 

今天來裝吊燈啦!真美!^.^

 

10/14

和雨蒔、幸蕙去吃鍋神,回家時我在後座隱約聞到臭臭的味道,

不久後前座的幸蕙也聞到了(雨蒔聞不到味道)...

於是我把腳抬起來一看...

SHIT!

真的踩到一坨SHIT啦!

吼~

而且很大一坨...-.-

最後我們就在飄著小雨的夜晚,和路邊警衛室借了水洗大便...-.-

至於雨蒔的腳踏墊在我的堅持下被我帶回家洗了...

 

10/15

昨天踩到狗屎,今天犯小人!

這學期新來的英語增置竟然跑去跟男同事們哭說我們欺負她...-.-

氣死我了!

其他同事們也都不太高興!真是見識到傳說中的公主病了...

我下次絕對不會再跟她調課也不會再跟她閒聊了!

唉~這就是所謂的狗屎運嗎?

 

10/16

衰運怎麼繼續來...

前天踩狗屎;昨天犯小人;今天發燒!

慘的是昨天六忠有學生是H1N1確診病例,偏偏我昨天還去上六忠的課,還有跟那位學生說話...

結果我今天中午去量體溫時就已經38.1度了!

護士阿姨馬上叫我回家...-.-

我出校門後馬上跑到診所做快篩,結果診所都要三點才開...

只好回家先睡一覺,

睡了一個小時後再奔到診所去,診所說我已經沒發燒了,這時候就算自費做了快篩,也不見得準...

於是,我又回家了,

一直到晚上我都沒有再發燒,現在就等明天繼續觀察了...

唉呀~害我今天都沒辦法跟莊T、美惠去週年慶啦!我們老早就約好了說...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