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剛剛終於接到你的電話,

在這等待的時間裡,

每一秒都像一世紀那麼久...


今天我的手機都被控制在視線範圍之內,

晚上吃飽飯立刻窩回房間守候電話,

就怕錯過你的來電...

當房間的電話鈴聲一響,

我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

終於~我心裡一值期盼的那個聲音出現了...

眼淚也跟著掉了下來...

我想,

你的聲音一定是顆催淚彈...


你說,

最近將會很忙碌,可能不能天天給我打電話了...

我想,我又要開始習慣期待與失落交雜的心情了...


昨天晚上,

我才發現自己是一個很糊塗的女朋友,

關於你去當兵這件事,

我只知道:你是陸軍,你抽籤抽中的單位和地點,

其他你是什麼兵種或是第幾旅等等的旁支末節,

通通不清楚...^.^"

這都要怪我每次接到你電話,或是跟你見面時,

總是太開心了!

開心到只想好好把握與你相處的時間...

原本想問的一大堆問題都忘記問了...

呵呵~

看來,我應該要把想到的問題都做筆記才是...

等你下個禮拜放四天假時,

再好好的一併問清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