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房間的電話沒有傳達思念的鈴聲...

手機也沒有充滿期盼的"無號碼"來電...

第一次,你沒有打電話給我。


雖然,

你去當兵前,我跟你說過如果不方便打電話就不要勉強,

但是,

說歸說,真的到了沒有你的電話的這一天,

我的心裡還是很難受。


不知道你換了一個新地方後,

適應的情況如何?

我依舊很擔心你昨天提到長官很機車的事情,

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害你不能打電話?


唉~我現在胡亂猜也沒有用,

還是趕快準備睡覺,

讓明天快快到來,

讓我接到你的電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