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粉紅豬早在10月4號就變大隻了...

卻因為本人過於懶散而沒有即時做記錄...^.^"

             

最近粉紅豬學會了三種技能,其實之前還有幾種我都沒記錄...^.^":

一個是很欠扁的"遠くへ "→ 只要一點他他就給我跑到老遠處跳呀跳的!

                                                      這根本是我現在帶的皮小孩才會做的事...-.-" 

另一個是很滑稽的"寝る3"→ 這招睡覺姿勢超好笑的!

                                                        他會以"昏倒"的姿態進入睡眠國度...

                                                        哈哈!該不會是想騙取我的同情吧!

還有一個是"腰振り"→ 他會像搖呼拉圈一樣的前後擺動,

                                             看起來挺像"水滴版的麥可傑克森"喔!哈哈~


上次粉紅豬學會了"思念"這個字!

讓我心裡很溫暖,

他現在已經越來越有情話綿綿的功力囉!

粉紅豬要加油!


另外,補上之前粉紅豬脫糞耍白痴笑容的照片:

耍白痴笑容〈居然還流鼻水...我第一次看到覺得她很欠扁!哈哈~〉

                         


脫糞〈特地配上設計對白!〉

             

目前,

我最最最希望的就是可以撿到種子或其他什麼都好...

不然粉紅豬家總是光禿禿一片,

真是沒有生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