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後班那邊一直都還沒跟我確定時間,

剛剛打電話過去問,

苑如老師說:「課後班有開成了,但是因為課表時間變動,

                       下午加上午餐和午休時間原本五節課,現在改成四節課。

                       所以鐘點費就只算四節課的錢。」

啊~

為什麼~我已經夠窮了!為什麼這些白花花的鈔票還是硬要離開我身邊...>.<

先是303的代課可能只能帶到五月底,再來又是英文班因為沒有經費所以開不了課,

現在連課後班的鐘點費也縮水了!

頓時覺得好悲慘呀!

一點都提不起勁工作了...


但是,如果這些金錢的失去,

可以換一個我期望的未來,那我也願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