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很悶,非常悶...


這幾天有很多感觸突然從腦子裡迸出來,

可能是看到昔日好友的網誌、或者是轉到一部曾經很愛的電影、也可能是工作時觀察到的小事...

想跟你聊天,卻又怕你電話卡不夠用;

想記錄下來,又不知從何寫起...


你知道的,

我一向都是愛天馬行空、愛胡思亂想、愛優柔寡斷、愛杞人憂天、愛自嘆不如的典型雙魚座,

或許我該多啃些書本,重拾遺忘以久的文字;或許我該多找些樂子,讓生活輕鬆愉快;

或許我該堅定信念,選擇自己想做的決定;或許我該相信未來,相信一切都將會很好;

或許我該肯定自己,遵循自己的風格;或許有你在身邊,一切都會更好;

或許,我還是戒不掉依賴你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