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晚餐時,我習慣把電影台當配菜。


剛剛吃晚餐時,正巧轉到"女狼俱樂部  Coyote Ugly "這部電影,

從後半段切進去看,即使看過好幾次的電影,依舊讓我百看不厭。

說不上來為什麼喜歡這部電影,

可能是主題曲、可能是女主角追求夢想的過程,

有人說這是一部很"芭樂"的片,So what?I just like it!

這讓我想起大三那一年...


台東實在是個可以令人戒除購物慾的地方,

一個這麼大片的土地,可以閒逛、花錢的地方實在寥寥可數,

所以,

我們總是會隔個一陣子就去"大潤發"光顧一下,硬是要解手頭的癮,

身為我們的行動鬧鐘,當時又在大潤發打工的楊胖山當然也是成員之一,

有一次,依照往例,我們三人一起去大潤發閒晃,

正巧讓我看見"女狼俱樂部  Coyote Ugly "的VCD特價中,趕緊從架上抓下來付錢,

採買完必備的民生物品和食物之後,

我們把推車推回去放好,坐上巧克力號回家去了...

騎到半路,我突然想起來,

我放在推車裡的VCD呢?

我想說你推回推車時,會順手拿起;但你以為我已經將VCD收好了...

於是,我們趕緊奔回推車處找,卻已經來不及了...

放在推車裡的VCD早就被眼尖的路人拿走了...

就因為這件事,對你生氣了好久,

最後還是因為我習慣讓你,也不想為了VCD跟你吵架,結束那次的事件。

一直到現在,我永遠都記得那次的情景...


今天看完"女狼俱樂部  Coyote Ugly ",和媽媽提起這件事,

她說:「你為了VCD跟他生氣,結果你有得到什麼嗎?」

真是的...我媽跟我就是一點默契也沒有,只不過想告訴她這段回憶,

還反過來教訓我不要為了這種小事跟你吵架...

拜託~今天如果弄丟VCD的人是我爸,早就被我媽唸到臭頭了...


雖然,對你來說,那可能是一件你根本已經遺忘的事情,

但不曉得為什麼,我卻印象特別深刻...

真是一個有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