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BBS上PO了不少篇教學活動分享文,

〈其實有很多活動都一直想放到網誌來,只是都懶得動...>.<" 〉

今天,我看到有一篇有推文回應,

他說:

「看到你這麼用心po這麼多的分享真讓我吃驚~

 如果你放棄教甄真的是學生們的一大可惜,加油再試試吧!

 代課所帶給流浪教師的不確定感我最能感受,

 所以,更要加把勁試試!再2-3個月甄試旺季又要來到!一起加油!

 讓你這段代課所獲得的成長和心血轉化成更深刻的成果~」

呵呵~被鼓勵的感覺真好!非常感謝他!^.^

只是,雖然我依舊很眷戀"老師"這個工作,

但是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換跑道了,那就決定還是堅持現在所選的吧!

不要再老是三心二意了...^.^"

反正,我只求生活安穩,其他什麼都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