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不回我的讀書方法,

高三那年,我到底怎麼唸書的?


最近唸書唸得很洩氣,

因為完全做不出重點,越讀越急躁...


爸爸聽到我問他做重點的方式,

馬上很熱心的以過來人方式教我,

〈他從我小時後就很渴望我可以問他讀書方法了,只是我每次不是不想問他就是不願用他的方法〉

可是,方法不是自己的,怎麼做還是唸得很不順...


心裡越來越急,

"萬一我一直都考不上怎麼辦?"這句話就出現得越頻繁...

豬頭堯說:「有努力就好,剩下交給老天決定。」

他想說的是我曾經拿來當座右銘的一句話:「盡人事,知天命。」

只是,面對的未來不同,想法好像就沒辦法再這麼樂觀了...>.<

我要找回讀書方法以前,是不是應該先找回那時候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