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已久的六月底墾丁行前陣子敲定日期:6月23日、6月24日、6月25日。

因為遇上禮拜五和禮拜六早上的作文班,所以勢必得跟老闆請個假...


最近,決定要開始準備考試,下學期的工作內容也受到補習和讀書的時間安排而有所影響,

所以,打算告訴老闆我下學期的工作打算...


昨晚決定好今天要告訴老闆這兩件事,

下午一到安親班,我就不停的觀察哪個時機最適合跟老闆談...

一直拖到晚上要下班前,終於找到機會!

我鼓起勇氣跟老闆提了第一件事,

其實,我最擔心的就是他不讓我請假,因為這樣一來我的墾丁行就泡湯啦!

所以要跟老闆說之前,我的心裡非常緊張,緊張到我覺得背都發麻了...-.-"

想不到,我一開口說要請假,他馬上就答應!連請假原因是什麼都沒問!

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那時候已經是小鬼們期末評量結束後的日子,

再加上我平常非常少請假,否則怎麼可能這麼順利的被准假...


接著,又提了關於我下學期的工作內容,

他的答案和我料想中的一樣:要再和主任討論看看,

不過,晚上回到家後,他又撥了一通電話給我,跟我討論他希望的安排方式,

聽完後覺得也滿不錯的,

現在就等他最後的時間安排和待遇薪水如何再做決定囉~


今天大概是我上班以來跟老闆講話最孬的一次,

因為我實在太害怕他不讓我請假了....

真的是"下班一條龍,上班一條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