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在安親班接你的電話。


以前每次在安親班內接你的電話都得戰戰兢兢的,因為老闆不希望老師們在教室內講手機...

偏偏你打來的時間都是我還沒離開安親班的時候,有幾次就不小心被老闆看見我在跟你講電話...

雖然他沒跟我多說什麼,可是心裡還是有點忐忑不安...

有一次,又很不巧的被老闆看見,下班前,老闆叫住我跟我說:

「妳以後如果要講電話可以到外面去講,沒有關係,因為我知道是妳男朋友打來的...」

原來他都知道是你打來的,也知道當兵的你打來的電話分外"珍貴"!

自此之後,我總算可以大剌剌的到外頭去和你講電話了!


昨天一如往常,一看到你的來電我就到外面和你講電話,

只不過,每次聽到電話卡迅速跳卡的聲音,很多想講的話只好又吞回肚子裡,

只好挑重點講,速戰速決,才能省點電話卡錢...

要掛電話前,我說:「我好想你喔..」

這句話你早就聽得習以為常,因為我們兩個人之中,我就是屬於那種常把甜言蜜語掛嘴邊的人...

雖然明明知道你不會有什麼反應,

不過我還是硬要問你:「那你呢?」

接著又馬上自問自答:「算了...你一定沒有想我...」

結果,你的回答讓我滿驚喜的!

你說:「我今天早上本來很想打電話給你,可是不行打...」

呵呵!這言下之意不就是說你也很想我嗎?!只是你不好意思把"我想你"這三個字說出口...

你的個性就是嘴巴硬,很多甜言蜜語都不願意說出口來哄哄我,常常讓我覺得又氣又好笑!

因為,每次看到你這樣靦腆的反應都會讓我覺得好有趣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