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遇到你收假,

我當天的心情就會不大好...


這兩天原本計畫去宜蘭,因為小媛要來台北考試而取消,

我乾脆"順水推舟",也沒告訴我爸媽宜蘭行取消...就跟你一起去住南港一晚...^.^


禮拜六上完作文課就趕去找你,

先陪益權去找朋友和借車後,一起去吃上次吃過的便宜又大碗豬排飯,

接著你們幾個男生說要一起去大台北打棒球,

還好中午正好在轉撥兄弟 v.s.誠泰在花蓮球場的首場比賽,讓我不至於閒得發慌...

打完棒球,騎ㄅㄨㄅㄨ到中和的"烘爐地"看風景,

又悶又熱的禮拜六下午,在"烘爐地"吹吹涼風,倒也不錯...


晚上和要來台北考試的小媛碰面後,一起去士林夜市附近吃"博士煮義"。

我和小媛因為肚子太餓了,再加上等你們去還車等的太久了,乾脆自己先開動起來!

"博士煮義"是吃到飽的小火鍋,晚餐一個人238元,

這家店特別的賣點甘蔗湯底+五種養生湯包,

我選的是西施美顏湯,不過其實湯頭喝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也沒有什麼中藥味...

不過,沒吃過煮火鍋還要加小湯包的,所以算是開開眼界囉...

除了湯頭之外,"博士煮義"的甜點也挺好吃的,而且也是無限量供應,

只不過我跟小媛都不湊巧吃到沒有裝到料的甜點...-.-"

另外,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冰淇淋"→明治冰淇淋的焦糖口味!

我想一定是小時候我媽不讓我常吃冰,所以長大了才會這麼愛吃冰淇淋...

吃冰淇淋讓我覺得好滿足喔...^.^


吃飽後去人擠人的士林夜市找拖鞋,

已經好久沒有在人群這麼多的時段去士林夜市了...逛得我心服氣躁...

最後拖鞋也沒買成,就決定回南港休息了...


隔天一大早,小媛、益權早早起床準備去考試,

我們兩個爬不起來,睡到10點多才懶洋洋的起床...準備到公館和他們會合吃飯,

吃了很便宜的"發現義大利麵"→多便宜?才100元!份量一大盤!


下午因為下雨,

原本要再去一次兒童樂園的計畫也泡湯,只好改去"台北故事館"...

外觀很別緻的展覽館,裡面東西還真少...還好門票只要30元,不然實在有夠嘔的...-.-"

一整個下午雨下個不停,只好決定到你二姑家坐坐,誰知道一坐就坐到八點...

你除了跟表弟們聊天、打屁,還可以翻翻"達文西密碼",

我倒是無聊到了極點,既沒電視看,又不能上網...只好翻翻商業週刊...聽聽你們有趣的對話...

這一切都只能怪老天爺不作美,毀了我和你的禮拜日...

晚上回到淡水已經9點多了,我們在客廳跟爸爸媽媽聊了一下天,12點多就睡了...


隔天早上到房間去叫你,叫到連自己都在你床上睡著...

還被爸爸、媽媽看到,當下還真是又糗又尷尬...-.-"

吃完早餐後,陪你去修錶,一下子就到了我要去上班的時間了...

 依依不捨的送你去坐車,心情開始很低落...

這個週末因為下雨,很多行程都取消了...也沒拍到照片...

又想起這兩天還有很多話沒跟你說,明明沒見到你之前有好多事情想跟你討論...

見到你之後卻又忘了有哪些事要告訴你...

真是的~>.<"

我看...我還是勤勞一點寫網誌,這樣才不會把想跟你說的話給漏了...


晚上的電話裡,

你說下禮拜日如果有放么八假,要一起去看電影!

真難得你會想去電影院看電影,我一定要記得問問是什麼原因讓你這麼有興致...^.^




今天的腦袋好像裝了漿糊,文章也落落長一大篇...

我終於知道"腦袋缺氧"是什麼感覺了...@.@

哪天清醒一點再修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