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奇緣》(Enchanted) 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每次在電影台轉到就會停下來看一下,

 

我很喜歡Disney每次都會刻意安排的"歡唱"橋段,

 

 

從最早的白雪公主開始,Disney的卡通每一部都有。

 

 

話說回來,

 

最近又重看一次的時候,覺得裡面有一段台詞真是耐人尋味:

 

「Everybody has problems. Everybody has bad times.

 

   Do we sacrifice all of the good times because of them?」

 

 

吵架的時候,我也曾經想做最壞的打算,但最後都還是心軟了...

 

因為如果我們不在一起了,

 

那我就會失去曾經跟他擁有的美好一切,我會失去一個疼我、愛我的人,

 

回想起那些Good Times,再看看眼前正為了某事而火冒三丈的我,根本就是毫無意義...

 

 

我跟豬頭堯也有很多問題,有些問題,現在還是沒有解決,

 

可是我們很有決心。

 

剛在一起不久,我就一直給他一個觀念:

 

 

不論發生什麼問題,只要是我們個人因素,一定要想辦法找到平衡點。

 

我一直這麼想,所以這麼多年來,我們都為彼此做了改變,慢慢的取得之間的平衡。

 

就是這些付出和堅持,讓現在的我們這麼幸福!很值得!^.^

 

 

 

Tresure my Good Times, tresure my love.

 

 

Happy ever ever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ypinky 的頭像
    pinkypinky

    ~♡。Life Is Pink‧Life Is Love。♡~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