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

一直是存在你我之間的第三者,

本來以為一向豁達的你會對此不以為意,

想不到,昨晚你竟告訴我:「很累...」

這一句話,讓我愣了好久。


原來,前幾天你心裡很期待我能去找你,

剛好那幾天我們也聊到想見面的事情,而我當時的確是有衝動想去找你的,

只是,你當時的反應只有「嗯...」「喔...」,如此平淡,

我以為,我有沒有去找你對你而言根本沒差。

所以,當你告訴我這件事時,讓我心裡更是難過和懊惱,


很多話,你總是放在心裡不說出來,

看不到你,我只能透過話筒從你的語氣中猜測,

雖然我很了解你,但是,也並不是你的每一份心思我都能徹底讀透,

漸漸的,會不會就因此產生越來越多的誤解,使感情變質?

喜歡胡思亂想的我又開始不停的思考。


你回答我:「不會的。」

我選擇相信你,因為如果我們都對這份將近7年的感情都還抱持懷疑的話,

一定就不會再有下一個7年了...


希望,透過這次的事件,

往後的你能夠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日後的我能夠做到"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讓我們都能從中學到經驗,讓我們的愛情站的更高、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