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的代課很不開心,

先是303考社會考了一個超級爛的成績,

交代他們訂正方式時又一心想著趕快下課,半數以上都訂正錯,讓我整個更怒!

〈下週二的社會課我一定要好好的訓一頓!>.< 〉

第二天又是小朋友對老師無禮頂撞、4樓走廊玩棒球、打架等,

今天,換305這個很難控制的班級,

每次他們只要上完一、二節的自然課,就會怒氣沖沖的回教室,

〈因為自然老師實在是位全校出了名的問題教師!不僅學生、家長討厭他,連老師們也都看不下去...〉

接下來的兩堂課我就非常難上,

今天的狀況更是嚴重,

一氣之下乾脆叫他們收書包去排路隊了,反正也只剩下10分鐘就放學了!

放學時,幾個貼心的小朋友跑來叫我不要生氣了,

我擠出一個微笑,謝謝他們。


303的導師曾經說:

「小朋友是天使與魔鬼的綜合體。」

這句話在實習那一年我可能一點也不認同,

今年代課代導師之後,我才發覺,如果導師沒有刻意營造柔和的班級氣氛,

這個班的孩子們真的就會天使、惡魔變變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