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就很沒精神,天空也是灰濛濛的一片,

到學校去上課時,被小朋友搞的心情更差...


回家後,媽媽忘了我中午要回家吃飯,也忘了煮我的份,我只好自己再煮泡麵吃,

下午取消了補習,悶悶的睡了一覺,卻不是一個舒服的午覺,

起床後跟豬頭堯發生了一點不愉快,還好一下子就解決了,

午後,空氣中充滿鬱悶,一點生氣也沒有。


晚餐前,動手打掃了凌亂的房間,

佈滿灰塵的環境和燥熱的空氣,會讓我整個人都不舒服。


晚餐時,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這又是我每次夏天必犯的老毛病:天氣熱、天氣悶,我就吃不下東西,

打了一杯果汁、吃了燙青菜,應該可以讓我到睡覺前都很飽。


悶悶的天氣,遇上一整天都很悶的我,

等等做完運動,我要趕快去喜個令人神清氣爽的澡,

然後待在這個剛打掃乾淨的房間裡,聽著舒服的音樂,

悶熱的夏天,應該也是可以過的很快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