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們很不平靜,

一陣子吵、一陣子合好、一陣子又不好...


今天,為了"準備考試"的事情而不愉快,

你又沒唸書了,我問你原因,你不想跟我說,因為你覺得我會認為那都是偷懶的藉口,

你越不跟我說原因,我越是擔心,越是想問個清楚,

不愉快的氣氛開始環繞在我們身邊...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倆能趕快有穩定的工作,趕快擺脫這種遠距離的日子...

要不然,我也不希望像老媽子一樣,一天到晚碎碎唸...


最後,你終於告訴我你不想唸書的原因了:沒動力...

很無奈的是,即使我知道原因了,我也不知道如何才能幫上你的忙...


還好這件不愉快的事只維持了20分鐘,

不然我又要無心做事、無心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